在感情上老實說一直都走的不是很順遂,應該說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所以才老是遇不到對的人。

國中畢業後就獨自到台北讀書,直到幾年前才搬回新竹住。

會想回新竹的念頭,一方面是想回家陪父母親,自從國中畢業後就很少陪伴他們了,除了假日偶爾會回家之外,另一方面是在外工作太多年了,遇到了很多不如意的事,想放下一切回到原點重新開始,就是想休息啦!!

人在不如意時都會尋求內心的寄託,藥師佛就是我內心的那個支柱,在禪寺裡,心會很平靜,有什麼想說的我都會跟藥師佛說,或是請藥師佛給個明示。

某年的12月,我跟藥師佛祈求姻緣,想要有一段穩定的感情,也很想結婚 (已超過適婚年齡很久了),想知道我的好姻緣什麼時候會來。

第一籤、第二籤,說明是否是此籤,祈求藥師佛給我個聖筊,結果都是陰筊。

第三籤在拿起來的時候自己也有點嚇到了,我竟然拿到頭籤,問了藥師佛,結果是聖筊。

心裡開心之餘也想聽聽解籤的師父怎麼說,因為這是第一次抽到頭籤。

在解籤的位置上等師父回來,內心告訴自己,我的姻緣是要來了嗎?我好開心,說不上來的好心情。

師父回來撇見我手上拿的紅色籤紙 (頭籤是紅色的其他籤是黃色的),直接說~~

師父 :   妳都抽到頭籤了還要問什麼,那是最好的籤。

桓桓 :   我想問感情。

師父   :   很快,明年姻緣就會出現了。

其實師父也沒多說什麼,就說抽到頭籤了,藥師佛會幫妳的。

重點是   :   我在隔年真的遇到了紹爺戀愛並結婚,這年紀閃婚很正常,我的朋友都很替我開心,終於嫁出去了。

紹爺是我的國小同學,我們還有小時候的合照哈哈,沒想到在外繞了一大圈,因緣卻在原點中相遇了。

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像熱戀般幸福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