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滿18歲的女孩兒在精神醫院住了多2年多

因為疫情關係父母都沒辦法來探視她

這天,是女孩的生日,父親一如既往的帶些零食來,也知道不能會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護理師:xx剛滿18歲,讓父親與孩子遠遠的見一面,轉告父親請他稍等 (電話那頭說著)

告知父親可以讓他們短暫會面,父親笑著說:好。

女孩與父親隔著一個方桌的距離,面對面坐著

爸爸:妳在這裡過得好嗎?有沒有好好吃飯?

女孩:爸爸 我想回家,不想在這裡。

爸爸:等妳好了,我就帶你回家好嗎?

      有給妳電話卡,妳可以常常打電話回家跟我還有媽媽聊聊天。

女孩:點著頭默默地流淚。

爸爸:可以會客後,爸爸就會常來看妳喔!在這裡要乖乖。

      來~~跟爸爸電擊一下~~BB (爸爸伸出食指要與女兒心電心)。

女孩也伸出了她的食指

就在我眼前,看到此景,眼淚已含在眼眶中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會面不到10分鐘

護理師:我們要上樓了,跟爸爸說再見(拍著女孩兒的肩膀)。

女孩:我不要~~爸爸不要走 (女孩哭著說)。

女孩站在電梯口前一直看著爸爸

爸爸:我沒有走,妳先上去,我在這裡坐著等,沒有走 (爸爸在遠遠的說著要她快點上去)。

女孩上去之後,爸爸坐在椅子上靜靜地待了一會才離開。

離開時,還不忘跟我說聲“謝謝”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精神醫院 醫院日常 父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