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 醫院門診依舊很安靜

平時院內就沒有撥放音樂,所以沒人時會格外安靜

此時醫院大門開啟,走進了2個中年男子、1個年輕人

A男:B男要看診,醫生來了嗎?我們要等多久?

收了健保卡掛了號

櫃台:請門診外稍坐,護理師會叫名字。

A男轉身離開,年輕人扶著B男走向診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到10分鐘的時間,A男從候診區走了出來

A男:醫生怎麼還沒看,不知道B男瘋了嗎?

     我也要瘋了,還不快點幫他看,快點讓他住院。

說話的音量越來越大聲,聲音大到所有行政人員皆出來看發生了什麼事?

男同事要我廣播請樓上病房的護佐大哥們下來支援

A男看見人潮出現,就跪在大廳中間說著

「你們是要逼死我嗎?醫生為什麼不趕快幫他看,B男在家拿刀要砍我為什麼你們不讓他住院,把他關起來,他要殺人你們知道嗎?」。

A男越說越氣憤,此時院內已經報警了

B男在遠處嘴巴碎碎唸著,不知道說什麼,年輕人是B男的兒子,正在安撫著他

A男:他要砍我的刀還放在我的車上,你們不信,我現在去拿給你們看(他衝向外頭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此時 警察到了

護理師告訴2位員警事發經過,還有A男去車上拿刀的事

A男回來看見警察,整個人像洩了氣的皮球癱坐在椅子上

A男:你知道我壓力有多大嗎?他拿刀要砍我。(哭著對其中一位員警說)

警察:你先冷靜一下,我們現在在幫你了。(拍著他的肩幫說著)

A男:跟一個要殺人的住在一起,你知道我的壓力嗎?我很痛苦,為什麼醫院不讓他住院。

護理師:目前病房滿床,何況住院是要醫師門診看過決定後再安排住院,目前有問到其他醫院可以馬上入住,先幫他轉介至其他醫院,好嗎?

這個時候救護車也來了

最後在警察的勸說下,A男自己開車,B男與年輕人坐上了救護車,一起前往另一家醫院

驚險的小鬧劇就這樣畫下句點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精神醫院 醫院日常 兄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